香港交易所拟推新平台,加快沪深港通结算流程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宣布开发沪深港通交易结算加速平台HKEX Synapse(Synapse),进一步提高沪深港通交易结算效率。

Synapse旨在帮助资产管理机构、证券经纪、全球及本地托管机构和结算参与者,更加高效地处理不断增长的沪深港通交易量带来的结算工作。香港交易所将与美国证券存管结算公司(DTCC)合作,将Synapse与DTCC的机构交易处理服务连接起来。Synapse将帮助参与沪深港通北向交易的国际机构投资者更好地管理跨时区交易后流程,尤其是方便它们满足内地证券市场的T+0结算周期要求。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香港交易所拟推新平台,加快沪深港通结算流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