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正在投资的AR/VR股票

未来5年,AR和VR市场将以4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我将购买Unity这只股票,从中受益。

UNITY-1210x642

Unity Softwar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是一家跨平台游戏引擎公司,作为一个开发平台,在190个国家推动电子游戏的创造和运营。该公司于2004年在丹麦成立,使命是“让更多的人成为创造者”。

Unity的财务状况:

Unity的两个关键收入来源是它的创建和运营解决方案。Create解决方案让开发者能够开发实时2D和3D游戏和应用,而Operate则让开发者能够增长用户并从中获利。

2021年第一季度,Unity报告收入同比增长41%,超过预期,毛利率高达75%。该公司还拥有强劲的资产负债表,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约为11亿美元,没有长期债务。管理层还将全年收入预期上调至10亿至10.15亿美元,这相当于约29%至31%的增长,此前的长期收入预期为30%。

我喜欢Unity的地方:

Unity是为应用和游戏创造即时互动3D内容的领先平台,拥有约27亿的月活跃用户。管理层认为,开发者将继续转向3D内容是“不可避免的”。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将使其能够进入日益增长的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市场,并为开发“元宇宙”提供工具。据估计,该公司目前在游戏和其他行业的总潜在市场规模为290亿美元,并将在未来几年大幅增长。

由于其商业模式是作为一个开发平台,所以它并不依赖于热门游戏。但仍然受益于其平台上的热门游戏,如AR游戏“Pokémon Go”。据Unity估计,50%以上的手机和PC游戏都是在其平台上制作的,在2020年,按营收排名前100的游戏开发工作室中有94家在该平台上。

除了硬核游戏市场,Unity还有其他选择。它已经扩展到建筑、电影等领域,并被迪士尼、丰田等《财富》和全球500强公司使用。今年早些时候,它还收购了VisualLive,这是一个用于工程和架构的AR构建平台,将补充其现有产品以及与Autodesk的合作关系。

Unity还继续扩大其广泛行业的客户群,并在家用电器和医疗保健等领域看到了新客户。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的客户数量从去年的668家增加到837家。其基于美元的净扩张率也扩大到140%,显示出其平台的粘性。

Unity股价面临的风险:

Unity的亏损从1.66亿美元扩大到2021年的2.347亿美元。该公司有净亏损的历史,这可能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原因。它的估值也很高,几乎是售价的37倍,这需要管理层继续执行。

Unity面临的另一个不利因素是苹果的IDFA,它是在上个季度实施的。管理层此前曾表示,这将导致今年的收入减少3%。

Unity的Create解决方案面临来自其他公司的竞争,比如Epic Games开发的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该公司创建了《堡垒之夜》(Fortnite)。它与亚马逊、谷歌和Facebook等其他上市和私营公司竞争。然而,有必要指出,它的大多数上市竞争对手也是它的客户。

Unity的增长潜力:

Unity作为实时3D内容开发的领先平台,将在未来几年受益于长期的趋势,并将随着AR和VR的持续发展而蓬勃发展。重要的是,它还拥有游戏之外的其他选择,这将有助于业务的发展。该股的交易价格也远低于其历史高点,尽管估值很高,但这可能会为投资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投资机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我现在正在投资的AR/VR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