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 持续关注传统企业复苏主题

美股:市场陷入纠结,关注疫情与财政政策、疫苗的赛跑

海外市场近期的盘整符合预期,一边是美新冠确诊单日新增创记录,一边是财政刺激以及疫苗问世在望,并有望在明年Q2后进入规模化,加上主要市场指数均都来到了中期压力区域,也限制了市场近期表现。

风格上,复苏是现阶段当仁不让的主题,我们继续看好盈利复苏支撑传统企业股价,建议继续关注现金流修复下的饮料股,以及信贷业务复苏下美国银行股补涨动能。

港股:恒指继续受限于中期压力,市场风格开启轮动

未来几周,港股市场指数级表现可能都要受限于26500附近的中长期压力。不过往前看,从基数和趋势上考虑,国内多重经济指标复苏、欧美宽松的确定性、中国资产配置吸引力提升,均加大了恒指突围的可能,时间上我们认为更有可能在Q4末或Q1实现。

一旦突围,意味着港股将终结两年来的下行通道,迎来真正的蜜月期。风格上,持续关注近期回暖的汽车板块、食品饮料等行业。

Palantir:揭开击杀本拉登的大数据平台神秘面纱

Palantir于2020年9月30采用直接上市(DPO)方式登录纽交所截至2020年11月20日收盘,Palantir上市以来,累计上涨150%,市值达316亿美元。

911事件后,美国将打击恐怖主义划入国家安全政策。这一背景让Palantir最初得以从防恐需求切入美国政务大数据分析市场,并最终向B端市场拓展,成为大数据领域的独角兽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 持续关注传统企业复苏主题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