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一买就亏6个多点,不用慌!

最近看到有网友问,

有知道为什么的大佬吗?刚买就亏6个点?第一次买港股,不懂!谢谢!

其实不用惊恐,过了晚上会先还你3个点,剩下3个点你卖出的时候还你。

具体原因看中国结算网站的公告如下

由于港股通交易为港币报价、人民币结算,而境内券商对投资者实施前端控制,投资者交易前须事先全额缴纳相关资金,故港股通业务中需事先设定参考汇率,主要用于券商交易前端预冻结资金,而非用于实际结算。为避免当日汇率波动给市场带来的结算风险,其取值范围覆盖了历史上的最大单日波动范围,目前其取值为T-1日末离岸市场港币对人民币即时中间价的±3%。

一句话来概括,就是怕汇率突然巨幅波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一买就亏6个多点,不用慌!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