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价格预测】帮助说明

一、什么是期权价格预测

期权预测是指根据期权定价公式计算期权价格。

用户输入预测条件,包括日期、正股价格、隐含波动率后,自动计算出当天期权的参考价格。

二、如何使用

顾名思义,该功能用于预测期权未来的价格。

场景1:预期3天内正股价格会上涨到351.5,现在买个Call,3天后盈利是多少?

场景2:买了call之后,如果正股没有如预期一样上涨,那么5天后会亏损多少?在我的止损点以内吗?

场景3: 公司明天发财报,所以现在期权的隐含波动率很高。如果预期财报后波动率会大幅下降,那么此时卖出一个call,明天会盈利多少?

场景4: 盘前正股价格大涨,但是期权由于不支持盘前交易,所以价格暂时没有变化。那么,如果想把持仓的call开盘立刻卖出,挂一个什么价格合适?

三、功能入口

个股页-查看更多期权-期权链-单期权页

微信截图_20201029005931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期权价格预测】帮助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