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金所正在招股中,新东方已通过聆讯

上周末,港交所主板有3家企业通过聆讯,分别为国内移动广告服务商明天辉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浙江省知名地产商祥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型培训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另有1家企业递表获受理,为旅游物业开发商中国文旅集团有限公司

美国证交会受理3家企业IPO申请资料,分别为癌症基因疗法生物技术研发商Foghorn Therapeutics、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药物研发商Vallon Pharmaceuticals以及专门为医疗和制药公司提供实验室服务的Sotera Health,合计募资约8.87亿美元。

港股打新

药明巨诺-B、万国数据-SW继续招股中。

药明巨诺-B计划发售9769.2万股,上周四起招股至本周三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2126,每股招股价介于20至23.8港元之间,每手500股,入场费为12019.92港元,预计11月3日于主板上市,高盛集团和瑞银证券联席保荐。

万国数据-SW计划发售1.6亿股,上周三起招股至本周二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9698,每股招股价不高于86港元,每手100股,入场费为8686.66港元,预计11月2日于主板上市,摩根大通、美银证券、中金公司和海通国际联席保荐。

明天蚂蚁集团开始招股,先声药业挂牌上市。

美股打新

陆金所继续招股中。

陆金所计划发售1.75亿股ADS,上周五起招股至本周四截止,招股代码LU,每股招股价介于11.5至13.5美元之间,入场费为1620美元,预计10月30日于纽交所上市,高盛集团、美银证券、瑞银证券、汇丰集团、平安证券香港、摩根士丹利、中信里昂、杰弗瑞、摩根大通、中银国际、海通国际、斯迪富、华兴资本、KeyBank联席承销。

打新策略

陆金所是平安集团旗下的金融服务平台,主要解决中国小企业主和工薪工人对个人贷款的巨大需求,并为中国快速增长的中产阶级和富裕人口提供量身定做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公司早期以P2P业务为主,自2017年转型零售信贷与财富管理业务,截至2020年6月30日,这两大核心业务的规模分别在中国所有金融服务提供商中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

财务数据方面,公司2017年至2019年营收分别为278.2亿元、405.0亿元和478.3亿元人民币,复合年增长率为31.1%;净利润则分别为60.3亿元、135.8亿元和133.2亿元人民币,复合年增长率为48.65%;净利率从2017年的21.7%增至2019年的27.8%。

该股发售规模较大,是中国平安孕育出的继平安好医生、金融壹账通之后的第三只独角兽,增速较高,估值合理,有绿鞋,公司被多家国内外明星投资机构看好,莱恩资本、摩根大通证券、瑞银伦敦分行、日本金融公司SBI控股、中银集团、民生银行、碧桂园控股、国泰君安、沙特主权基金、卡塔尔投资局、麦格理集团等均参与其IPO之前的私下股权融资,建议认购。

本周港股有两只新股正在招股,1只新股计划招股,优先考虑药明巨诺-B以及周二开启认购的蚂蚁集团,由于后者发售规模大,预计中签机会相对较高。

另有4只新股计划挂牌上市,先声药业上周五暗盘收低,跌幅超15%,着实令市场大跌眼镜,物业、医药两条堪称打新的黄金赛道,接连上演破发惨案,就连高瓴护体的金身也被打破,令不少陪跑的投资者大呼:感谢先声不中之恩,并纷纷看空后续新股。坦白讲,接下来挂牌的金辉控股合景悠活、世茂服务表现肯定不会太好,由于本身估值高,再加上老股抛压和市场氛围等不利因素影响,破发机会还是挺大的。不过,我们想说的是,打新讲的是大数法则和概率致胜,蚂蚁集团IPO带来的阶段性虹吸效应,不会彻底改变打新的玩法和生态,所以长远来看无需过度悲观。

本周美股暂有5只新股计划挂牌上市,建议重点留意医疗股Biodesix Inc、芯片股Allegro Microsystems和软件股Mavenir Private Holdings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陆金所正在招股中,新东方已通过聆讯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