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声药业开始发售,港股全天暂停交易

昨天,港交所有1家企业递表获受理,为四川知名房地产商领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另据透露社消息,中概股企业大型数据服务商万国数据有望于本周聆讯,目标集资约10亿美元,美银证券、中金公司、海通国际和摩根大通联席保荐。

受八号风球影响,港股全天暂停交易。

港股打新

先声药业开始招股,第一服务、沧港铁路正在招股中。

先声药业计划发售2.61亿股,本周二起招股至本周五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2096,每股招股价介于12.1至13.7港元之间,每手1000股,入场费为13838.05港元,预计10月23日于主板上市,摩根士丹利及中金公司联席保荐。

第一服务计划发售2.5亿股,本周一起招股至本周四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2107,每股招股价介于1.86至2.46港元之间,每手2500股,入场费为6211.97港元,预计10月22日于主板上市,海通国际独家保荐。

沧港铁路计划发售2.5亿股,本周一起招股至本周四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2169,每股招股价介于0.85至1.1港元之间,每手4000股,入场费为4444.34港元,预计10月23日于主板上市,创升融资独家保荐。

明天捷心隆控股、嘉泓物流公布招股结果。

美股打新

名创优品正在招股中。

名创优品计划发售3040万股ADS,上周四起招股至本周三截止,招股代码MNSO,每股招股价介于16.5至18.5美元之间,入场费为2220美元,预计10月15日于纽交所上市,高盛集团和美银证券联席承销。

明天名创优品招股截止,Codiak BioSciences Inc挂牌上市。

打新策略

先声药业是一家从事药品研发、生产和商业化的公司,并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管线,目前有近50种由内部开发或与研发伙伴合作开发的处于不同研发阶段的在研创新产品。公司最早于2007年登陆美股市场,成为当时中国第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生物化学制药公司,后于2013年从美股退市,完成私有化。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按肿瘤、中枢神经系统和自身免疫三大疾病领域药品销售收入计,公司占据24.7%市场份额。

财务数据方面,公司收入从2017年的38.68亿元人民币增至2019年的50.37亿元人民币,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4.1%。净利润由2017年的3.50亿元增长至2019年的10.04亿元,年复合增长率约为69.2%。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公司录得净利润184.8百万元人民币,同比减少59.9%。

该股发售规模中等,增速显著高于同行,估值合理,有绿鞋,并引入高瓴资本、高新香港、红土创新、清池资本、奥博资本、锐智资本、杰里科基金等7名基石投资者合共认购1.9亿美元股份,市场认购情绪火爆,预计中签率又是10%以下,建议认购。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先声药业开始发售,港股全天暂停交易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