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中概强势归来,人民币升势稳固

美股:人民币中期升势稳固,美国传统企业能见度提升

1)人民币这轮暴涨后,上周央行回撤汇率阻贬工具,但在美元锁定贬值的周期内,人民币中期升势很难轻易改变,加上大选前后美元反抽已近尾声,中概作为人民币资产,四季度有望继续贡献超额回报;

2)三季报来临,部分美国本土传统企业盈利已经开始上调,重点关注联邦快递,摩根士丹利;

3)特朗普一改态度,重新推动二轮刺激方案,料为大选增加筹码,有助于支持率回升。

港股:人民币“暴涨”如何影响投资

眼下各个国家都在经历货币政策新的周期,相对明确的是欧美的宽松共识,中国的货币常态化。从总体走势来看,我们认为,未来人民币几乎不存在贬值风险,而且将长时间向强势方向发展。

1)看好四季度,港股进入全面牛市,配置应该进一步锁定已经纳入或有机会纳入恒指、港股通的新经济成分股,例如小米、阿里,美团;

2)消费按下“快进键”,重点关注海底捞,九毛九等服务类企业;

3)复苏叠加季节性优势下,头部券商、银行、内房存在补涨需求。重点关注万科、港交所、平安银行。

猫眼娱乐(1896):乘风国庆档,猫眼飞跃萧条期

刚刚过去的黄金周,是影院受疫情停摆半年以来,迎来的首个重要档期。无论是出品方、发行方,还是影投、院线,都期盼着国庆档能够成为中国电影票房的救命稻草。

作为电影在线票务的绝对龙头,随着政策逐步放宽,电影行业加速复苏,猫眼业绩也正在实现着底部反转。投资要点:1)乘风国庆档,猫眼业绩底部反转;2)积极拓展泛娱乐领域,线下娱乐重启;3)全面利用腾讯、光线、美团等行业流量。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中概强势归来,人民币升势稳固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