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赢30天免佣卡,先到先得

活动地址

https://www-web.itiger.com/activity/market/2020/sgx-stock-questions/?feature=Banner&Page=Discover&platform=android&lang=zh_CN&skin=1&edition=full&invite=TIGER365&share=Wechat

活动规则

1、即日起,老虎新老用户可通过本页面参与新加坡股票答题活动,成功答对所有题目即可领取30天5次的新加坡股票交易免佣卡,限1000个名额,先到先得。

2、奖励说明:本活动赠送的免佣卡可免除综合账户的新加坡股票交易中老虎证券应收的交易费用;单张免佣卡可免除5次交易费用,单次可免除的最高金额为15美金或等值其他币种。免佣卡激活后达到30天或免佣次数用尽,将自动失效。

3、奖励发放:通过本活动获得的免佣卡将自动发放至TigerTradeAPP>我的>活动奖励,用户使用前在该奖励位置点击“领取”,免佣卡激活并开始计算有效期。当月确认免佣的订单,免除的费用会在次月统一返还至相应交易账户。如用户在7天内未激活,免佣卡将失效。

4、老虎拥有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如在活动中存在疑似作弊、欺诈等违规行为,老虎有权取消相应用户的参与资格、中止本活动或采取法律手段追究。本活动的结束时间以老虎官方公布为准。

本素材不可被复制或二次分发。本素材不包含以下内容:(1)任何供销售的证券的要约;(2)对任何金融产品采取任何行为的建议;或(3)任何投资意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答题赢30天免佣卡,先到先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