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户打新的游戏还能玩多久?港股打新禁止多户了?

2020年9月7日,证券时报网刊发了一篇文章《打新超级BUG!一人多户“围猎”,热门股现千倍超购,身份识别为何形同虚设?》,详细介绍了内地投资者港股打新一人多户的BUG。

港股打新

这位负责任的记者致电香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并邮件采访关于此制度漏洞如何修复,但截至发稿并未得到回应。

朋友们都很担心,一旦港交所更新系统,严查多户打新,那我们的套利还能不能继续下去?这个问题我稍后解答。

让我觉得有意思的是,这篇文章透露了几个关键的信息:

  1. 港股打新赚钱~
  2. 多户打新是BUG「制度福利」,更赚钱~
  3. 港股多户打新确实是一个优秀的策略,已经得到了官方媒体的认证

其实媒体呼吁禁止内地投资者多户打新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每次港股打新火爆的时候,都有媒体写文章来博眼球。

看看下面这篇港媒的文章真是“字字泣血”《漏洞逾13年未堵,自称券商代表微信教违规》;

428

所以放宽心,这么多年没有被禁止的事情,偏偏这时候就会被禁止么?

禁止多户打新,受损失最大的是券商,而不是内地投资者。

做个保守判断,多户的BUG至少还会持续2-3年。

万一不幸,多户打新被禁止,我们的套利还能继续下去么?

如果多户打新被禁止,收益率和资金使用效率确实会受到影响。

但是我们打新的核心逻辑并没有改变,打新套利的盈利逻辑也没有改变。

禁止多户会让我们的超额收益降低,同样的资金融资上乙组会支付更多的利息,但是打新套利的收益是有保障的。

安啦,安啦~

多户打新的制度优势正在进行中,你还不快来么?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多户打新的游戏还能玩多久?港股打新禁止多户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