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随时随地关注股价变化?

大家都知道微信有一个浮窗功能,以便于你将没看完的文章钉在微信窗口,再次阅读时候能快速找到。老虎也隆重推出了浮窗功能哦!

每个交易者总有那么几个心头好,每天得看它几百遍,比如说特斯拉(TSLA) 。现在你可以快捷将它钉在Tiger APP窗口上,无论你是去看别的股票、还是看帖子、视频都能快速找到它。那么,如何钉住它?

跟微信一样啦,将你要看的页面从左往右拉,拉到右下角出现的"加入浮窗"框中,就可以钉在窗口上啦~

超方便的~假如变心了,如何取消?

两种方法:可以在个股页右上角点击关闭浮窗,也可以将浮窗拉到页尾的删除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如何随时随地关注股价变化?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