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8.22-8.26招股 农夫山泉8.26又推迟了?乐享互动9.4招股

01 小鹏汽车8.26截止申购

小鹏汽车,长桥、富途、老虎、雪盈都在周六8.22开放认购。

长桥截至认购时间:8.26 12:00。

富途、老虎,雪盈截至认购时间:8.26 19:00。

上市时间:8.27

打新策略:

1、老虎,账户资金6w港币以下资金,全部打小鹏。

2、长桥,20000港币全部打小鹏。长桥的中签数量大致和投入资金成正比。

3、雪盈,打101股。港卡入金速度很快,出金也很快。虽然贝壳没货,小鹏再给雪盈一次机会吧。

3、富途,抛去一定打农夫的资金,都可以打小鹏,小鹏出来还能赶上乐享互动。富途中签数量大致和投入资金成正比。

02 港股打新:农夫山泉

格隆汇最新消息:农夫山泉将于8.26开启招股,9.11上市。

时间又推迟了。农夫这次上市的吃相很难看,上周五传出乙头900w的消息,不管是真是假,对乙组来说参与人数会大大降低,中签数量有保障,但是10天利息也很要命的。大甲的打和点会低于乙头,总计收益当然是乙头高,毕竟中的手数多

中金公司和摩根士丹利担任联席保荐人,募资规模约为10亿美元,即78亿港元。网传一手200股,最大回拨28%。最新消息4480一手,回拨28%,则甲乙组各有24w手(泰格11.5w手60手稳中1,乙头7手)则农夫可能100稳中1,乙头16手,如果上涨40%,毛利2.8w刨去利息1w,净利润1.8w。以上纯属余哥拍脑,具体还等招股书出来再测算。

目前:海通、横华、东方、国元、等券商的20倍额度已经被约爆,没约到额度的只能招股当天去抢了:比如33倍的华泰、20倍的玖富(100w封顶)、东财、耀才、恒大等等,户头资金准备好了吗?

如果抢不到20倍怎么办?5w以下资金抢10倍,还不如去打小鹏,或者打乐享互动。

网传:乐享互动-8.20通过聆讯,预计9月4日招股!保荐人:中信建投,招商,交银。

【近期新股快报】

1:荣昌生物制药(已递表),保荐人:大摩、小摩、华泰证券

2:先声药业(已递表),保荐人:大摩,中金

3:嘉和生物药业(已递表),保荐人:高盛,小摩,富瑞

4:世茂服务(已递表),保荐人:中金、摩根士丹利

5:金科智慧服务(已递表),保荐人:中信里昂,华泰证券

6:蓝月亮(已递表),保荐人:中金、花旗、美林。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小鹏汽车8.22-8.26招股 农夫山泉8.26又推迟了?乐享互动9.4招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