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东生物开放申购,威马汽车志在科创

昨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审核通过了3家企业的可转债发行申请,分别为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另受理了1家企业的首发申请,为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科创板和创业板连续第二天无动态更新。

继蔚来、理想和即将赴美上市的小鹏汽车之后,威马汽车也在准备冲刺资本市场。与其他造车新势力不同的是,公司将目标瞄准了上交所科创板。截至目前,除吉利汽车初步建议回科创板上市之外,尚无一家车企有实质性回A股上市动作。公开资料显示,威马汽车已完成6轮融资,总金额为170亿元,IPO计划最快年内实现,目标估值约约300亿元左右。

今日新股

瑞晟智能、圣湘生物、中信博开放申购,沪光股份、均瑶健康、南亚新材、芯原股份首发上市。

明天顺博合金、绿的谐波、苑东生物、铁科轨道开放申购,格林达、华光新材首发上市。

顺博合金拟发行5300万股,本周三开放申购,本周五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002996,申购价格8.41元,申购上限1.55万股,国海证券独家保荐。

绿的谐波拟发行3010万股,本周三开放申购,本周五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017,申购价格35.06元,申购上限0.85万股,国泰君安独家保荐。

苑东生物拟发行3009万股,本周三开放申购,本周五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513,申购价格44.36元,申购上限0.75万股,国都证券、中信券联席保荐。

铁科轨道拟发行5267万股,本周三开放申购,本周五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569,申购价格22.46元,申购上限1.5万股,中信建投独家保荐。

今日新债

广汇转债开放申购,花王转债、航新转债上市交易。

明天精达转债开放申购,国光转债上市交易。

精达转债拟发行787万张,本周三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733577,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中原证券独家承销。

打新策略

顺博合金是在重庆九龙回收有限公司和重庆浙中铝合金有限公司发展的基础上,为满足市场上客户对铝合金锭产品需求,投资新建的一个较大规模的再生铝合金熔炼和铝制品加工的综合性企业。两厂区占地160余亩,年设计生产铝合金锭和铝制品加工能力14万余吨,是西南地区规模较大的再生铝合金锭熔炼企业之一。

绿的谐波是机器人三大核心零部件之一,公司经过多年持续研发投入,实现了精密谐波减速器的规模化生产及销售,打破了国际品牌在机器人用谐波减速器领域的垄断,并实现批量出口。公司多年以来深耕精密传动领域,凭借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高水平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管控以及完善的产品体系,在行业内已建立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

苑东生物设立于2009年,现拥有五家全资子公司,覆盖药品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价值链于一体的化学原料药与高端化学制剂高新技术企业,并已布局生物药领域。公司成功实现了以芬立平布洛芬注射液、善萌枸橼酸咖啡因注射液、苏莱乐富马酸比索洛尔片等一批为代表的核心产品群,逐步在麻醉镇痛、心脑血管等细分领域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铁科轨道成立于2006年9月,由铁道科学研究院、首钢总公司、中冶天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公司主要瞄准高速铁路轨道技术产品的生产和服务,高标准、高质量地为我国高速铁路建设提供扣件和预应力钢棒等轨道产品及技术服务。公司努力打造中国轨道产品研发生产企业的名牌,力争在我国铁路建设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中承担更多的任务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精达转债正股标的为上证主板的精达股份,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特种电磁线行业的领先企业、位列全球前三位的特种电磁线制造商。公司已经形成安徽、广东、天津、江苏四大生产基地,产品直接覆盖中国经济发达的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地区,并有部分产品销往欧洲及东南亚。

明天开放申购的4只新股股本规模较小,发行价格适中,中小板新股顺博合金预计中签率0.025%左右,3只科创板新股预计中签率0.03%至0.035%区间,上证主板新债精达转债信用评级中等,现价转股溢价0.8%,预计中签率0.01%左右,上述申购评级均为三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苑东生物开放申购,威马汽车志在科创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