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桌面端 V6.0 更新】你的指标,你定义

【更新】K线支持自定义指标编写

大伙心心念念的自定义指标来啦! MA和BOLL不能同时展示? 自己来写! 系统指标不够您用? 自己来写!

在管理指标的地方去点击新建指标,立马就能实现。相信我们用户里会写代码的童鞋们会喜欢这个功能的。

【更新】期货实盘支持闪电下单

闪电下单上实盘啦! 没错,等了好久的闪电下单终于上综合账户的期货实盘了。

您再也不用在右边栏的下单页填写复杂的订单了,想买立刻就能买,结合取消订单确认页,看见行情到交易所接收订单只需1s,不怕错过任何行情。

【更新】澳洲市场行情上线

这次新的股票市场行情是澳大利亚的股票,我们用户里也有不少定居澳洲的华人,现在澳洲本地的股票也可以在桌面端看行情了,老虎为用户提供全球化资产配置的脚步不会停歇喔!

【更新】ETF支持分析tab

众所周知,美股ETF是不想天天盯盘看股票同学们的心头好,既然战胜不了市场,就干脆跟随市场。

但是ETF也有那么多,该怎么挑呢? 不用担心,分析功能里告诉您ETF的诊断结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买ETF啦。

以上是我们这个版本更新的主要内容,还有更多新的重磅功能还在加紧开发中,敬请期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桌面端 V6.0 更新】你的指标,你定义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