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香港】网页汇款入金指引

一、汇款流程

1、下载安装最新版本个人银行香港专业版后,登录网银

点击下载(http://hk.cmbchina.com/Download.htm)

2、依次选择【一卡通】-【转账汇款】-【香港本地转账】

3、填写转账信息

(1)收款方银行选择【其他银行】

(2)其他银行名称:【072 中国工商银行(亚洲)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Asia)】

(3)收款方户名:Tiger Brokers NZ LTD ClientTrustAc

(4)收款人地址:UNIT 04, 7/F BRIGHT WAY TOWER NO.33 MONG KOK ROAD, KOWLOON, HK

(5)收款方账号:861512059225(港币入金)

(6)支账户口:香港港币账户

(7)转账金额:输入需要转账的金额(为了更快速对账,请在汇款金额整数后随意输入一个尾数。例如要汇款10,000.00港币,可以输入10,000.23港币,可加快您存入资金的到账速度)

(8)汇款用途:102-旅行或旅游

4、【点击确认】后,确认信息

5、转账成功并截图保存以下内容作为汇款凭证

二、到账时间:1-2个工作日,最快当天即可到账。

提示:完成转账后,如汇款信息全部无误,资金会转入老虎证券的个人收款账户,需要经过人工审核后才能将资金存入老虎证券的个人收款账户。

三、 银行手续费:汇出银行和收款银行双方银行有可能收取相应的手续费,具体费用请以银行实际收取为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招商银行【香港】网页汇款入金指引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