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mRNA治疗疾病的先驱者CureVac N.V.(CVAC)

CureVac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利用mRNA进行疾病预防和治疗的生物制药公司,也是第一家成功将mRNA应用到医疗领域的公司,致力于以mRNA作为信息载体来使机体自身产生功能蛋白质对抗疾病。公司的主导项目是利用RNActive®技术免疫治疗前列腺癌和非小细胞肺癌。此外,传染病预防疫苗也正处于临床前研究中。

公司CEO,Ingmar Hoerr在图宾根大学做博士工作期间,与Guenther Jung教授和Hans-Georg Rammensee教授共事。在此期间,他们得到了一个颠覆性的发现,被认为极其不稳定的mRNA经过生物学特性修饰,可作为治疗性疫苗或佐剂靶向进入组织。根据这个发现,Hoerr先生与同事Florian von der Muelbe、Steve Pascolo共同创立了CureVac。

Hoerr先生在印度时,在Madurai Kamaraj大学与世界卫生组织进行合作,开展了关于麻风病和艾滋病的研究。

Hoerr先生持有图宾根大学的生物学博士学位、奥地利多瑙河大学的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利用mRNA治疗疾病的先驱者CureVac N.V.(CVAC)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