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网络Hitek Global(HKIT)

厦门市亨达海天计算机网络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是一家从事计算机网络技术研究、网络方案设计、楼宇综合布线、大楼监控系统安装、产品选型、系统安装、软件开发、咨询服务、产品销售和进行网络技术培训的系统集成商,是集技、工、贸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现有员工中80%为大学本科以上的专业工程师:包括MCSE、CCNA、CCNP、HP HSE、COMPAQ ASE等。对用户来说,亨达海天网络公司不仅是系统集成商,而且是可靠的合作伙伴和强有力的技术后盾。

公司于1996年6月获得厦门市国家税务局和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认可,专门负责厦门地区“国家金税工程-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的技术服务。今天,公司正以更加成熟的网络技术和软件技术,向各界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建立以计算机网络为基础的企事业管理信息系统,是企事业单位管理现代化的必然趋势。亨达海天网络公司愿为广大用户提供从网络方案设计、软件开发、硬件选购、安装调试到系统维护、技术培训的一体化集成服务。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海天网络Hitek Global(HKIT)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