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 风险偏好比市场想象中更强

美股:风险偏好比市场想象中要强,但中概股或一波三折

近期市场的几个超预期,有望继续支撑我们对于美股本轮反弹去往新高的论点。包括:

1)白宫愿意就新一轮刺激方案作出妥协,增大了新方案近期落地的可能性;2)目前为止,Q2盈利超预期的美股企业占比达到84%,几乎是金融危机以来最好的表现,说明前期盈利的下调力度有些悲观;

3)美联储延长紧急贷款至年底,深化宽松的决心不改,但两党大选博弈升温,加大了对外转移矛盾的可能性,8月开始人民币汇率及中概股大概率会一波三折,近期美元下行过快也容易有反抽出现。届时或存在美股、美元同涨的现象。

港股:市场钟爱新经济,红筹回A升温,IPO纷至沓来

1)维持对于未来两个月左右,中资股较美股回报可能阶段性退潮的判断,8月非美资产重点关注来自汇率波动的影响,但短期的盘整蓄势将为恒指Q4涨破27000点提供可能。

2)风格方面,2.1)继续锁定新经济,预计ATM(阿里、腾讯、美团)等龙头溢价将持续受益于其份额优势;美港两地科技红筹回A趋势加快,有望迎来新一轮估值拉升;

2.2)IPO纷至沓来,A+H”CRO企业泰格医疗将于周五挂牌,或成为年内亚洲最大医疗IPO。

FB:疫情和抵制迟早过去,Tik Tok才是大患,加码电商业务

投资要点:1)广告主抵制不太可能给Facebook财务上带来长期威胁;

2)Facebook的护城河依然强大;3)电商业务已开展,还有更多可能性。

4)Facebook的资产负债表是全市场最强大的之一,我们认为,Facebook的强大社交矩阵能一直帮助保持通讯霸主地位,使用市盈率倍数估值法,以及现金流折现两种方对进行估值。我们认为,Facebook每股价值应不低于267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 风险偏好比市场想象中更强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