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免疫疗法生物制药公司Checkmate Pharmaceuticals(CMPI)

Checkmate Pharmaceuticals是一家专注于开发新型癌症免疫疗法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近日,它宣布已经完成了由F-Prime Capital Partners领投的总额为2700万美元B轮融资,其它投资机构还包括现有投资者Sofinnova和venBio Partners。

Checkmate Pharmaceuticals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致力于开发特异性地激活先天免疫系统,利用这一新颖手段识别并最终破坏肿瘤细胞。该公司借力于其在CpG寡核苷酸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广泛经验,正在验证将结合免疫检查点抑制剂和CpG DNA联合使用的功能,以激活T细胞应答的抗肿瘤效应。其先导产品CMP-001是包装在病毒样颗粒内的CpG-A寡核苷酸,旨在通过Toll样受体9(TLR9)激活先天免疫系统,并随后诱导天然和适应性抗肿瘤免疫应答来实现肿瘤控制。目前,CMP-001是唯一处在临床开发阶段中的CpG-A寡核苷酸。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癌症免疫疗法生物制药公司Checkmate Pharmaceuticals(CMPI)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