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etf可以双倍做多中国?

答案当然是选择杠杆ETF。

中国相关的杠杆ETF有哪些?让小虎给大家列举一下:

  1. 华夏Direxion沪深300指数每日两倍ETF(07272)  华夏基金携手知名杠杆ETF发行商Direxion于上周刚在港股市场推出沪深300指数两倍ETF,跟踪沪深300指数的杠杆ETF,几乎成为新晋的中国相关ETF宠儿。同时,华夏Direxion还推出了反向ETF $华夏Direxion沪深300指数每日反向ETF(07373)$ 。
  2. 南方东英沪深300每日两倍ETF(07233) 于07272同日在港股挂牌,也是追踪沪深300指数。所不同的是,是有南方基金携手东英发行的产品。
  3. 二倍做多富时中国50ETF(ProShares)(XPP) 由Proshares发行的两倍做多富时中国50指数ETF。
  4. 二倍做多沪深300(Direxion)(CHAU) Direxion在美国市场发行最知名两倍做多沪深300指数ETF。
  5. 三倍做多FTSE中国ETF-Direxion(YINN) 三倍做多富时中国50指数。也是Direxion旗下产品。

当然,杠杆ETF的风险也更高。 它的价值在于尽可能实现所追踪指数的两倍或三倍的当日回报。注意是当日回报,也就是只是跟踪每日。因此杠杆ETF有一个日级别的再平衡,而杠杆ETF的底层产品都是金融衍生品,它本身的耗损也就更大。

且跟踪收益放大,意味着亏损也会相应放大。

如果保险起见不想用杠杆ETF,也有很多不带杠杆的中国相关ETF可以选择。如何找到合适的ETF呢?下面轮到小虎的硬广,再次墙裂推广老虎的ETF筛选器!

美股行情页 - 热门ETF ,可以看当前涨幅,也可以点击"智能筛选" ,按需所选!

比如搜索中国-无杠杆ETF 可以看到德银沪深300指数ETF(ASHR) 中国大盘股ETF-iShares(FXI)这是美股的ETF,辣么,港股呢?

在这里:港股行情页 - 常用榜单 -ETF,可以看到我上面说的07233和07272都名列前茅哦~

港股市场上跟踪中国不同指数的ETF就更多更全面了,比如南方中创业板(03147) 是个南方基金发的跟踪创业板ETF,南方中证五百(03005),快去看看还有些什么?不过,大家切记很多ETF的成交量不够多,请大家务必注意成交量~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用什么etf可以双倍做多中国?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