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云计算公司:Rackspace Technology(RXT)

公司简介

Rackspace Technology成立于1998年,是多云解决方案专家。将数据和安全性的全球领先技术相结合,以提供端到端的多云解决方案。作为全球多云技术服务的先驱,提供云的创新功能,以帮助客户建立新的收入流,提高效率并创造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

发展历程

  1. Rackspace曾是上市企业,但2016年被私募股权公司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Inc)以43亿美元的价格私有化。
  2. 2017年6月19日,Rackspace以3.35亿美元现金收购了TriCore,TriCore在企业应用程序(包括Oracle和SAP生态中的应用程序)管理中有领导地位,交易中约1.12亿美元为可摊销无形资产现金价值。
  3. 2017年11月15日,Rackspace收购Datapipe,Datapipe提供跨公有云和私有云的部署和托管服务,交易对价为10.39亿美元,其中有2.7亿美元对应可摊销无形资产。
  4. Rackspace于2018年5月以6500万美元现金收购了RelationEdge,这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Salesforce“白金咨询合作伙伴”,也是帮助企业优化其商业化流程,提高客户忠诚度的数字化代理商。
  5. 2019年11月,Rackspace以现金对价3.16亿美元收购了Onica,后者是AWS顾问和托管服务提供商,服务包括战略咨询、架构和应用程序开发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国云计算公司:Rackspace Technology(RXT)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