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及家居用品零售商1847 Goedeker(GOED)

如同在2008年大萧条期间的许多实体零售商一样,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家电和家具店Goedeker’s销售大减,其市场份额被仓储式零售商——如The Home Depot和Lowe’s——抢走。此时该店老板Steve Goedeker决定扩张市场以求生存。新开实体店已不可能——没有人会提供资金,于是他决定创建一个电子商务网站。

作为一个喜欢DIY的人,Goedeker尽可能多地自学了网站建设程序。他参加了一个搜索引擎战略营销展会和一个互联网零售商设计大会。接着他雇佣了一个网站设计师教他建立网站,把店内2500个产品的部分信息上传到这个最初的网店。

到了2014年下半年,该电子零售网站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实力强大、快速发展的电商,顾客遍及全美。Goedeker表示该网站有超过20万件商品,收入占公司的92%。同时,公司员工人数从七年前的15个人增加到90个人,大部分从事网上运营和仓储物流,该公司的产品发往美国48个州。

加州是Goedeker’s的第一大销售地区,其他排进前四大的销售地区是纽约州、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

“当初我们想如果网上业务能占到5%,就能帮助我们度过难关。”Goedeker回想道。“现在我们明白了生意都在网上,增长也都靠网上。”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家电及家居用品零售商1847 Goedeker(GOED)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