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软件公司Vertex(VERX)

提供可信赖的税收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并提供可靠,全面的税收解决方案,以实现更一致,更准确的税收管理。

Vertex创立于1978年,协助企业发挥其税务方面的全部财政和策略性潜力,提供各种可简化、整合及自动化企业税务流程的解决方案。公司主打产品Vertex EnterpriseTM,是由数据驱动、开放式架构的税务技术产品,整合所有直接和间接税务流程和技术,并且在单一平台寄存财务系统应用程序,能提高税务部和财务部效率、控制权、透明度及战略决策能力。

财务数据显示,公司收入主要来自软件订阅收入,2018年和2019年营收分别为2.72亿美元、3.22亿美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611万美元、3106万美元。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净亏损为3206万美元,去年同期盈利734万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税收软件公司Vertex(VERX)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