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免疫调节生物公司Pandion Therapeutics Holdco(PAND)

Pandion Therapeutics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双特异性抗体 (bispecific antibody) 用于进行局部免疫调节的生物技术公司。

对于自身免疫疾病或者需要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来说,现有的疗法通常是对他们进行全身性的免疫抑制。但是对患者的免疫系统进行全身抑制会降低患者对其它外来病原体的抵抗能力。

Pandion公司开发的创新技术平台力图克服这一缺陷。该公司的技术平台产生的双特异性抗体携带的靶向部分能够有特异性地在局部与产生炎性疾病的特定组织相结合,而抗体携带的效应部分能够调节免疫活动,从而恢复免疫平衡。这种独特的局部免疫调控的目的是在产生疾病的病灶处提供长期,针对特定组织的疗效,同时避免对全身的免疫抑制。这一创新治疗策略可能显著提高对自身免疫疾病和器官移植的疗效。

该公司目前的研究重点包括:炎性肠病,自身免疫肝病,各种肾病,1型糖尿病和自身免疫皮肤病

“在免疫学和免疫肿瘤学领域的最新进展,特别是关于肿瘤如何在局部抑制免疫系统的发现,为我们在病灶处对免疫功能进行更精准的调控提供了很多真知灼见。我们力图在Pandion公司将这些对免疫系统的新见解转化为能够治疗一系列炎性疾病和自身免疫疾病的抗体疗法。这些抗体疗法可能成为未来治疗这些患者的新标准疗法,为他们的生活带来重大改善,” Pandion公司的CEO Anthony J. Coyle博士说。

“Pandion 公司的抗体疗法可能为炎性疾病,自身免疫疾病和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提供除了全身免疫抑制以外的创新选择。它可能颠覆对这些疾病的治疗模式,”Pandion Therapeutics公司董事会主席兼Polaris Partners的企业家合伙人Alan Crane 先生补充道:“我们很高兴 Anthony J. Coyle 和Jo Viney 博士能够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帮助发挥出我们的双特异性抗体平台的最大潜力,为患者造福。”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局部免疫调节生物公司Pandion Therapeutics Holdco(PAND)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