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 为什么会有二个股票代码,一个后面跟着u

spac上市流程,点击查看

一般来说,通过IPO发行的股票以股数衡量,而SPAC以“单位”衡量,一个单位包含1股和一定比例的窝轮。举例:美联英语合并的现金壳EdTechX每个单位就包含1股和1个窝轮,窝轮的行权价格为11.5美元。

在购买的设置上也非常人性化,如果只想购买美联英语股份,买入“EDTX”即可,如果两个都想拥有,那就买入“EDTXU”。

买入EDTX后,只需要一直持仓,等待完成并购即可成为美联国际教育股东。如果还购买了包含窝轮的单位(EDTXU),只需要联系自己的券商把买入的单位分割成相应的股票和窝轮就好。这种情况下,如果拥有一个本地化超强的跨境投资券商,就非常方便了,这方面老虎证券可以帮到你。

不少重组并购的机会,普通投资者都没办法参与。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SPAC就是一个很好的收购并购套利工具,而且这并购的对象是“明牌”的。在这些保护机制下,参与和退出也可以由投资者自由决定。EdtechX是一个已经上市的现金壳,其股票在二级市场流通。普通投资者只需要用自己的股票账户在二级市场买入,便可以参与到EdtechX与美联英语两家公司的并购重组,几乎没有门槛。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SPAC 为什么会有二个股票代码,一个后面跟着u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