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险平台GoHealth(GOCO)

GoHealth成立于2001年,创始人布兰登·克林特(Brandon&Clint)觉得获得适合自己的医疗保险很困难,因此为了更方便更简单找到适合自己的保险而创办GoHealth。

作为领先的健康保险平台,GoHealth的使命是改善美国获得医疗保健的机会。对于客户而言,参加健康保险选择非常混乱而且困难,而且保险套餐之间的微小差异似乎可能导致自支付高昂费用,甚至无法获得关键药物的保障。

GoHealth使用自身的技术,以自身专业知识来消除这些困难,并让客户最终选择适宜自己的保险套餐以达到满意的保险服务。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健康保险平台GoHealth(GOCO)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