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赢证券怎么样--支持一手融、甲组10-20倍杠杆,乙组10-20倍杠杆(热门股20倍杠杆)!

华赢证券简介

华赢东方(亚洲)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赢证券”)是一家获得香港证监会就证券交易(1、4、9号牌)服务的获发牌照的合格持牌法团,香港交易所参与者。华赢证券资金与技术实力雄厚,迄今为止为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零售客户和机构投资者提供券商服务,受到了用户以及业内人士的认可及赞赏。华赢证券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我们始终相信,我们的客户值得拥有更便捷更可靠的投资理财方式,我们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投资者提供更快捷的券商服务。在为投资者保驾护航的同时,华赢证券努力打造成为一个“经营规范。结构完善、管理科学、风控严格”的金融投资平台。

华赢证券为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中央编号:BIF175),香港交易所参与者。持有第1类受规管活动牌照,严格遵循《证券及期货条例》,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证券交易服务。

华赢证券优势

现金认购免费、10倍杠杆融资100港币、20倍杠杆融资120港币。

甲组10-20倍杠杆,乙组10-20倍杠杆(热门股20倍杠杆)、利息3

%左右,额度充足

支持一手融:支持10—20倍杠杆

新股卖出后T+0可打新

电子暗盘:0.1%、最低收费60、无平台费

交易佣金:0.1%、最低收费60、无平台费

银行转账:支持华美卡入金、FPS,银证转账暂不支持、EDDA暂不支持.入金出金均免费!

APP操作体验不错,自己开发的系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华赢证券怎么样--支持一手融、甲组10-20倍杠杆,乙组10-20倍杠杆(热门股20倍杠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