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退市后买的股票怎么办

美股被退市的公司,股票怎么处理?

首先对公司来说,一般来说可能会有两种情况退市。一种是被并购或者私有化退市,另一种则是被强制退市。

第一种的话,投资者普遍都很开心。公司一般会给一个股票回购的价格,往往比原来的高出不少。还记得当时Elon Musk发推特说考虑私有化特斯拉股票吗?几分钟后,股价就被爆拉至370左右了。

第二种被强制退市,就对投资者很不友好了。

持有股票的,公司可能会降去OTCBB或者Pink Sheet粉单市场继续交易。绝大多数的投资者基本都不会去那儿捡便宜的。因此,尽管股票还能代表你拥有公司的一部分,但价格一般基本归0了。

而有空头仓位的,只需要把股票买回来还上就好了,确实能赚一大笔。但如果等到公司真正的去粉单市场交易了再去平仓的话,会需要一段时间,而你仍然还付着借股票的费用,并不是特别划算,但不是完全不行。

而持有未到期期权的,美国期权清算公司(OCC)会负责处理善后事宜。所有在退市清算下一个月后到期的期权,全部移入下一个月到期结算。

不管哪种持仓,如果是强制退市,公司大概率也只剩下苟延残喘到破产的路可以走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瑞幸退市后买的股票怎么办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