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美股进入修正,新经济领跑港股

美股:关注优质公司回调机会

考虑到估值偏高和对疫情二次爆发的担忧情绪,美股不排除还有下修空间,但中期美联储通过宽松托底经济的决心意味着美股已经很难完全逆转本轮涨幅。

配置方面,我们建议关注:1)未来几周优质科技股回调机会;2)如二次封城,对疫情敏感的邮轮,航空盈利还会削弱;3)未来两年美联储坚定低利率策略,给以中概股为代表的非美资产赢得了黄金时期;4)近期私有化热度升温,重点公司有易车、泰邦生物、58同城。

港股:流动性护航港股中期牛市

目前港股估值处在历史低位,加上科技成长股的加入,南下资金和外资涌入背景下的资金优势会是推动下半年港股牛市的重要论据。

配置方面,我们建议:1)中期继续把握改革受益概念股,如美团、小米、港交所等稀缺龙头;2)IPO方面,京东定价226港元,较上周五美股溢价0.6%,龙头医药股涌现打新机会,重点关注下旬海吉亚医疗、永泰生物-B、康基医疗。

行业:科技股新高后寻找确定性

后疫情时代,我们认为三种类型的科技企业长期拥有较高的确定性:

1)以苹果为代表的创新产品型公司,同类型的有特斯拉、吉利德、阿莱技术。2)以微软为代表的To B型公司, 收入可预见性相对高。也包括SaaS类企业,行业需求旺盛、创新层出不穷。3)以亚马逊为代表,拥有垄断地位的企业,同类型的还有苹果、高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美股进入修正,新经济领跑港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