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富投资管理公司(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etf开头名称ssga

看到etf以ssga开头就是此家公司参于发行管理的了,

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 (SSGA) 是State Street Corporation旗下的资产管理公司同时也是世界前五的资产管理公司,于1978年在美国波士顿马萨诸塞州成立。该公司通过为非营利基金会、企业、公司、协会、政府、教育机构和宗教组织创建和管理投资策略来为金融客户提供服务。除了机构服务外,SSGA还为美国、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的零售市场生产投资工具。SSGA在全球25个地点(其中11个处理资产)拥有2500名员工。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管理规模为2.8万亿美元。

其实,ETF就是道富的发明。1993年,SSGA与美国证券交易所合作,推出了全球第一只交易所基金产品——标准普尔预托证券(SPDR)。在一本《The Innovator′s Path》的序言里,道富的前任CEO Ron Logue回忆了当时的场景。

1991年的一天,一个年轻的销售人员撞进了Logue的办公室,说需要Logue的支持。那个年轻人说他有一个想法,这个想法“会给共同基金行业带来变革性的影响”。年轻人阐述了ETF雏形的想法,其中最大的优势是较为低廉的交易费用。相对于其他基金而言,ETF不以跑赢指数为目的,经理人只会根据指数成分变化来调整投资组合,不需支付投资研究分析费用,因此可收取较低的管理费用;另一方面,指数投资倾向于长期持有购买的证券,而区别于主动式管理因积极买卖形成高周转率而必须支付较高的交易成本,ETF不主动调整投资组合,周转率低,交易成本自然降低。于是在1993年初,Standardand Pool′s Depository Receipt (SPDR)问世了,时至今日,SPDR依然是世界上最大的ETF。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道富投资管理公司(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etf开头名称ssga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