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合约详情(主要期权要素)

一个期权合约如何获取或损失价值,并因此给期权持有人带来收益取决于主要的期权合约详情。

了解主要的合约详情对于决定某个期权如何及何时满足您的财务目标而言非常关键。应根据您的目标选择合适的期权合约。

例如,如果您想要保护或对冲某个资产,您需要了解合约详情,以确定最适合您的投资组合合约;而在进行投机时,您的交易策略可能受到合约详情的影响。

看涨期权与看跌期权

行权价与行权日

标的物—指选择购买或出售的资产,它包括股票、政府债券、货币、股票指数、商品期货等。

这被称为“标的投资工具”或“标的物”。

到期日 — 每个期权都有自己的到期日。

它是某个期权可以行权为标的的最后一天。在到期日之后,该期权合约将不复存在;买方无法行使权利同时卖方也不再具有义务。

行权价 — 是指期权(如果值得行使)时,交易将会发生的约定价格。期权合约的行权价将决定到期时的价值。

期权类型 - 期权合约分类两大类,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

看涨期权是在预定价格“买入”标的产品的权利。

看跌期权是在预定价格“卖出”标的产品的权利。

在建立期权头寸之前,您需要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策略和目标。无论您是套期保值或寻求某个交易策略,合约详情与您的目标紧密相符对于通过您的期权头寸实现预期结果非常重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期权合约详情(主要期权要素)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