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和电子竞技的ETF

(一)

美国媒体报道,在隔离期间,美国人的娱乐主要是看电影、看电视,及打游戏。数据显示,很多美国人通过游戏来减缓他们受到社交隔离和自我隔离等措施带来的负面影响,特别是年龄在30岁以下的年轻群体。

从市场角度看,游戏产业应该属于成长率较高的一个板块,无论人们对打游戏持有怎么样的观点,有益还是有害,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游戏对人有很大的粘性,打完一 轮游戏后总会想着下一轮怎么玩,我们也常常看到有人打游戏打上瘾的资讯。在有限的空间里,人们的选择不多,接触游戏后很容易会上瘾,不难预期将有很多新人 在疫情解除后继续玩游戏。

(二)

游戏板块属于主题投资,产业相对较窄,在美国也是选择不多,以下为三只专门投资游戏和电子竞技的ETF:

ETFMG Video Game Tech ETF(GAMR)

资产(美元):0.84亿

年管理费:0.75%,每1000元支付7.5元管理费

回报率(年初至今):+10.84%

特点:全球第一只游戏ETF,投资整个游戏生态系统,从软件开发到硬件制造到产业服务,所有与游戏业相关的企业都在其投资范围。

Global X Video Games & Esports ETF(HERO)

资产(美元):1.00亿;0.92亿的资产在前3个月流入基金

年管理费:0.50%,每1000元支付5元管理费

回报率(年初至今):+14.31%

特点:2020年资产增长最快的游戏ETF,投资主业来自游戏开发和硬件制造的企业。

Roundhill BITKRAFT Esports & Digital Entertainment ETF(NERD)

资产(美元):0.15亿

年管理费:0.25%,每1000元支付2.5元管理费

回报率(年初至今):+3.93%

特点:资产目前最少,但管理费最便宜的ETF,分类全球整个游戏生态系统,然后按等权重比例投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游戏和电子竞技的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