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双击,戴维斯双杀什么意思,超级简单,不用解释。

1.“戴维斯效应”由何而来?

乍一看,“戴维斯”像是个人名,毕竟投资里面跟人名相关的理论和词汇非常多。当然这次也没有例外,“戴维斯效应”由斯尔必•科伦•戴维斯发明,1947年,他以5万美元起家,45年赚了18000倍(9亿美元),年化回报23%。

虎父无犬子,他的儿子、孙子也都是大师级别的。第二代的斯尔必•戴维斯(Shelby Davis)创办了自己的投资公司,并接管了纽约风险基金。他投资保险、银行等永远不会过时的公司股票,购买自然资源股、远离热门股,并选择适度成长股,使风险基金在华尔街始终保持顶尖选手地位,他执掌的28年中有22年击败了市场。第三代的克里斯•戴维斯(Chris Davis)及安德鲁•戴维斯(Andrew Davis)均是华尔街很著名的基金经理。

戴维斯家族是美国史无前例且最成功的投资家族。半个多世纪以来,戴维斯家族始终坚持“长期投资即一生投资”的理念,经过50年的试验、犯错和改进而形成“戴维斯战略”。

2.“戴维斯双击”什么意思?

官方解释是这样的:以低市盈率(低于10倍PE)买入成长性潜力股(每年增长10%~15%),等到这只股票成长潜力显现后,以高市盈率卖出,尽享EPS(每股收益)和PE同时增长的倍乘效益,这就是“戴维斯双击”。而反过来,当市场处于熊市时,投资者经常会面对上市公司业绩增长放缓和估值水平下降的双重打击,这就是所谓的“戴维斯双杀”

我们要做的就是既要买好的,又要买的好,也就是戴维斯“双击”。等待“好的时机”以“好的价格”买入“好的股票”,实现完美一击,然后耐心持有,坐等上市公司和“市场先生”的双重馈赠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戴维斯双击,戴维斯双杀什么意思,超级简单,不用解释。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