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类型

1. 市价单

市价单(Market Order)是以当时市场价格成交的订单,不需要自己设定价格,可以使得订单快速成交。

优势:市价单能保证客户立即达成交易,防止踏空或尽快止损/止盈。

说明及注意事项:

市价单通常可以保证成交,但不保证成交价格,尤其是当市场快速变动的时候,或者对于交易不活跃的股票,市价单成交常常会以较高或较低价格执行;

市价单只能在开盘时才可以下单。

2. 限价单

限价单(Limit Order)需要指定成交价格,只有达到指定价格或有更好价格时才会执行,和A股中的普通订单类似。

优势:可以锁定成交价格范围,成交价格不一定是客户指定的限价价格,而是可能更好,即以更低价格买入,或以更高价格卖出。

说明及注意事项:

如果股票未达到或不超过限价,订单将不会被执行;

股价方向确定后,会以相当快的速度发动走势,但成交量和成交时间不确定,此时如果采用限价单,可能会错失行情;

部分未成交的限价单可以进行撤单和改单,当改单或撤单过程中原订单还在生效,可能会出现修改过程中原订单全部成交导致无法撤单和改单的情况。

3. 止损单

止损单(Stop Order)是指在订单中设置止损价格,需要输入一个指定的止损价(Stop Price),一旦股价到达所设定的止损价,将会以市价单的方式成交。止损单和限价单的区别是低卖高买。

优势:帮助客户的股票和期权持仓保护利润和限定损失的一种下单方式。

说明及注意事项:

不保证100%下单成功,也不保证成交成功。购买力不足、持仓不足将导致触发下单失败。已触发不代表订单成交,止损单只是系统检测达到触发价后自动帮投资者提交市价单;触发后的下单和普通下单一样,如果一直没有撮合,当天收盘后会自动撤销;

止损单触发产生真实订单后,真实订单和止损单将没有任何实际关联,删除止损单并不会对真实订单产生任何影响。

止损单其他相关问题:

问:止损单是否可以达到止盈的效果?比如50美金买入,想在价格达到60美金的时候以市价卖出止盈,可以下一个止损价为60美金的卖出止损单吗?

答:不可以。止损单无法达到止盈的效果。上述情况的操作,会造成只要当前价低于60美金的话,就以挂市价单的形式成交。

问:那么,50美金买入的股票,想60美金的时候卖出止盈,怎么操作?

答:目前老虎证券不支持止盈单的订单类型。通常情况下,可以下一个60美金的卖出限价单。(以限价成交)

问:没有持仓的情况下,可以挂止损单吗?有什么效果?

答:可以。通常止损单是在有对应持仓的情况下挂单,以达到止损的目的。

如果没有对应持仓的话,也是可以挂止损单的,效果是单独的止损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突破跟踪的效果。

例如,当前ABC价格为35美金,我预期如果ABC一旦跌破30美金的话,则价格会继续下行。那么我在没有持仓ABC的情况下,挂一个止损价格为30美金的卖出止损单:意思是当ABC的价格到了30美金及以下的时候,系统会下一个卖出的市价单。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当前ABC的价格是28美金的话(低于当前价格),则上述情况的操作,会造成立刻以挂市价单的形式成交。

4. 止损限价单

止损限价单(Stop Limit Order),需要客户输入一个指定的止损价(Stop price)和指定的限价(Limit Price),一旦股价达到设置的止损价,将以限价单的方式下单。止损单和止损限价单的不同:当股价达到止损价触发订单。

优势:止损限价单则会以限价单形式挂出可以避免成交价格偏差太大的问题。

止损单和止损限价单的区别:

止损单会以市价单的方式保证订单可以尽可能快的成交,但不保证成交的价格。止损限价单则会以限价单形式挂出以保证成交的价格等于或好于客户所设定的限价价格,但是不保证一定会成交。

说明及注意事项:

如果是止损单,则尽可能可以成交,尽管可能卖的很低;

对于止损限价单,当价格快速下落到限价以下,这个下单就没用了,损失就会一直扩大下去。

操作提示:

当买入时,限价要大于止损价。

当卖出时,限价要小于止损价。

举个例子:您以$10买入100股的XYZ,你希望将最大损失控制在100美元,因此您创建了一个$9.10的止损价,以及一个$9的限价,一旦XYZ的股价下跌至$9.10的时候,您持有的100XYZ将以$9的限价形式被触发。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订单类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