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费

美股收费标准

类型 费用 收费方
交易佣金 $0.0039/股,单笔最低$0.99 老虎证券
外部机构费及交易活动费 $0.00396/股,单笔最低$0.99 外部机构
证监会费(仅卖单时收取) 0.0000221 * 总交易额 美国证监会
平台费 $0.004/股,单笔最低$1 老虎证券

*老虎将根据交易所监管等外部机构的要求调整老虎代收的三方费用,最新更新时间为2020年2月18日

美股其他服务收费

类型 费用 收费方
ADR(美国预托证券)费用 每股通常在$0.01至$0.03之间 信托公司(DTC)
代收股息税

中国大陆居民:10%*股息(在派发时自动预扣)

美国税务局
ACATS(美股自动客户账户转账服务) 转入转出均不收费
实时行情费用 无(注册后使用“Tiger Trade”即可免费查看实时行情)

*交易低价股(低于1美元)有一定的风险,不仅股票价格波动大,且存在退市风险。我们建议投资者慎重购买。为保护投资者利益,老虎证券最多只收取交易金额的1%。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收费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