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美容美发股票

10只美容美发股票投资组合列表

 名称  代码
Coty COTY
Estee Lauder EL
Inter Parfums IPAR
L Brands LB
L'Oreal LRLCY
Nu Skin Enterprises NUS
Regis Corp. RGS
Revlon REV
Sally Beauty Holdings SBH
Ulta Salon, Cosmetics & Fragrance ULTA

COTY, Inc.是世界领先的美容公司之一,拥有丰富的创业传统和标志性的领先品牌组合。该公司是全球香水的领导者,在美发沙龙排名第二,在彩色化妆品排名第三。

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是世界领先的护肤品、化妆品、香水和护发产品的制造商和营销者之一。公司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包括:Estée Lauder, Aramis,倩碧,prescritives, Lab Series, Origins, M-A-C, Bobbi Brown, Tommy Hilfiger, Kiton, La Mer, Donna Karan, Aveda, Jo Malone, Bumble and Bumble, Darphin, Michael Kors, Flirt!, GoodSkin Labs, Tom Ford, Coach, Ojon, Smashbox, Ermenegildo Zegna, Aerin Beauty, Osiao, Marni, Tory Burch, RODIN olio lusso和Le Labo。

Inter Parfums,Inc.是一家一流的香水公司

L Brands, Inc.成立于1963年,已经从一个以服装为基础的专业零售商发展成为一个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专注于女性私密和其他服装、个人护理、家居香水和美容类别。L Brands是一家国际性公司,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中国拥有超过3000家专卖店,旗下品牌还在全球超过1000家特许经营门店销售。该公司的产品也可以在网上购买。

Nu Skin Enterprises是一家全球性直销公司,销售抗衰老产品

Regis Corp.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是美容美发和美容教育的全球领导者。

Revlon是一家全球性的彩色化妆品,发色,美容工具,香水,护肤,止汗除臭剂和美容产品公司

Sally Beauty Holdings, Inc.是专业美容产品的全球分销商和零售商。

Ulta Beauty, Inc.是美国最大的美容零售商,是化妆品、香水、护肤产品、护发产品和沙龙服务的首选美容目的地。

美容

此组合5年收益如下:

起始10,000美元投资,现当前价值为14,389美元。5年回报率是43.89%。年化收益率为7.55%。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美容美发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