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诺诚健华,抽288元港币

  • 1.即日起,老虎新老用户可在本活动页面抽奖领取诺诚健华专用打新现金券(抽到现金券可在老虎APP>我的>活动奖励>礼券中心查看);用户成功参与申购,即可兑换为相应港币现金。
  • 2.如何使用现金券:在老虎提交申购订单、经审核后订单状态为“已确认”或“已部分确认”时,视为成功参与申购。用户领取的现金券会成功使用,对应现金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申购账户中。
  • 3.奖励条件:凡是成功参与申购的用户,无论中签与否,均可正常使用现金券。如未成功参与申购,现金券将失效。一般情况下,现金券可全额使用;如实际订单金额低于现金券面额,按照实际申购金额返还。
  • 4.本活动与诺诚健华申购同时截止。如诺诚健华上市相关安排发生变化,活动时间也将相应调整。
  • 5.老虎拥有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如在活动中存在疑似作弊、欺诈等违规行为,老虎有权取消相应用户的参与资格、中止本活动或采取法律手段追究。
  • 本素材不可被复制或二次分发。本素材不包含以下内容:(1)任何供销售的证券的要约;(2)对任何金融产品采取任何行为的建议;或(3)任何投资意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打新诺诚健华,抽288元港币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