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打新怎么样,看看2019年收益总结

最赚钱行业:物业、软件、大医药

许多投资者希望能够提高港股打新的收益率,而观察行业是重要的一环。在2019年的港股新股数据反映,物业管理行业、软件行业以及医药以及设备服务行业倍受市场青睐。

2019年的物业新股堪称香饽饽。在2018年上市的物业股,只有新城悦首日上涨3.79%,其他的首日表现都不太理想。但是2019年前11月上市物业股上涨率达100%!

另外从涨幅上来看,都在15%以上,甚至像鑫苑服务、和泓服务首日涨幅在30%以上。

而从软件板块来看,除了一只来自创业板的字母股NOMAD TECH上市首日收跌30%,其他的都能够不破发,甚至鲁大师、连成科技、禅游科技都有30%以上涨幅。

而药品和医疗保健这个大板块中,除了中国抗体、迈博药业、东曜药业上市首日表现不佳,17只股票中有12只的涨幅都很可观,涨幅在3成以上的甚至有6只。

 

最不受待见行业:家电、金融、休闲、教育

而打新之中也有一些行业不受到市场追捧,首先第一个是家电板块,该行业的三只股票首日都收跌,基本跌幅在10%以上。

第二个是金融行业,七只个股之中首日收涨的仅有一只。还有酒店以及休闲板块的8家公司,只有两家能够收涨。教育板块一直以来是港股特有的一个行业板块,但受到政策影响,也使得新股市场上的表现受到压制。16家教育股中首日收跌的就达到了9家之多。

以上就是2019年新股之最盘点,后续我们还有更加全面的香港年度IPO数据盘点,敬请关注。2019年还只剩下8个工作日,但港股的新股热潮仍在涌动,像保利物业、赤子城等新股有望在年底继续创造奇迹。

阿里巴巴的港股成功上市为全球中概股做出了示范,展望2020年港交所会延续优质新股不断的趋势,也许旷视科技、九毛九、蚂蚁金服等不久就会登陆。

也祝各位投资者在2020年申购新股能获得理想收益。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打新怎么样,看看2019年收益总结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