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不了手的善心汇!

接触善心汇还是比较早的,它大概的运作模式是这样的。

比如投1000块,一个月回来20%还是多少,反正比较高,一人一个月有3,4次投资机会,如果想要更多的机会,就要不断地拉人头,成功投资后,你会有更多的投资机会。

很简单的骗局,但是它的包装手段很高明,以扶贫兹善的晃子来操作。比如,为了宣传自己,他竟然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1个亿,这么明目张胆,而且还竟然行的通,妇基会也不管他钱哪来的,反正就是同意合作了。后续这个钱有没有给到妇基会,估计也没真给。

1

然后善心汇借着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的名义,到处宣传造势。想想看这影响的多大,估计善心汇老板张天明(张教主)那时也是晕了头了,然后更进一步联系相关政府机构,建什么这项目,那项目,一通下来。让会员感觉这是很可靠的,但是他们没有想过,这年头做什么能带来20%的利润每个月,恐怕只有骗!

2

从起初到发展壮大,短短几个月时间,张天明就席卷了30个亿,整个盘面资金达数百亿,被骗吃瓜群众几百万,到3月底4月初有相关部门就对张天明的银行基金卡资金进行冻结,公安部介入追踪整个事件,于6月进行逮捕,当时应该是限制了张天明的出入镜,没跑了,最终伏法。

3

同时被抓的还有高层60多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收不了手的善心汇!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