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对冲基金明星吉姆·西蒙斯的成功与失败

吉姆·西蒙斯是现代金融史上最成功的赚钱者。自1988年以来,他的旗舰Medallion对冲基金在向投资者收取巨额费用之前的年均回报率为66%,在扣除这些费用之后为39%。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沃伦·巴菲特,对冲基金经理乔治·索罗斯,长期富达基金经理彼得·林奇和其他人,以击败标准普尔500指数和其他基准而出名。

西蒙斯(Simons)通过激进和开拓性的投资方式解决了这个市场,在此过程中积累了230亿美元的财富。他建立了计算机程序来消化大量的市场信息,并选择理想的交易,主要涉及股票,但也涉及债券和货币。Simons和他的公司Renaissance Technologies LLC的同事对数据进行排序,并在Facebook之前数年建立了复杂的预测算法,和Google的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及其在硅谷的同行上小学时已经开始了。

如今,世界各地的先进贸易公司都接受了Simons的数学,计算机导向方法。所谓的量化投资者是市场上最大的参与者,控制着31%的股票交易。文艺复兴时期本身可以同时进行多达100,000笔交易。

个人几乎不可能像西蒙斯(Simons)和他的同事那样进行交易,其中大多数是大学数学家和科学家。但是,每个投资者都可以从西蒙斯的成功和失败中吸取教训,甚至包括那些使用传统技术进行交易的投资者,例如审查资产负债表,估算公司利润和预测全球经济变化。

1.走更远

投资者需要避免与Simons及其团队竞争。他们享有独特的优势-比大多数其他对冲基金(更不用说个人投资者)拥有更好的市场数据,计算机火力,人才以及交易和风险管理专业知识。通常,在市场恐慌期间,当投资者因恐惧而抛售股票时,它们表现最佳。

但是西蒙斯和他的员工将他们的计算机集中在发现股市中被忽视,重复的短期模式上。他们通常持有股票两天,避免长期交易。西蒙斯(Simons)不能通过长期投资获得类似的利润,因此他避免了。这为愿意持有股票一年或更长时间的投资者创造了机会,他们不必担心与西蒙斯和他的团队对峙。

2.保持冷静

在市场恐慌,投资者因恐惧而抛售股票,或出现异常波动(例如股票飙升至不切实际的水平)时,Simons的公司通常表现最佳。西蒙斯的团队可能会利用贪婪和对投资者的恐惧。投资者可以通过做他的事情而获利-避免恐慌,在突然的抛售中以低价买入股票,甚至在动荡的市场中也可以抑制情绪。

3.不要买故事

西蒙斯建立了一个自动交易系统,因为他无法应对市场的起伏。当他像大多数人一样交易时,在早期亏损中,他告诉一位朋友,亏损是“令人痛苦的”。“没有韵律或理由。”

西蒙斯和他的团队通过忽略银行家,分析师和其他人有时引人入胜的故事而取得了成功,这些故事近年来导致即使是老练的投资者在Theranos和WeWork等知名公司上也蒙受了巨大损失,这些公司陷入困境前到达的股市,和优步(UBER),这已上市之后令投资者失望..

文艺复兴时期的团队将大多数投资者用来解释价格变动的叙述视为古怪甚至危险,因为他们滋生了放错了位置的信心,使人们对投资能够被充分理解并且其期货被分割开了信心。一位文艺复兴时期的员工曾经说过,如果取决于他,股票将附有数字,而不是名字,因此投资者不太可能屈从于故事。

提醒您注意公司的实际收入,收入和现金流,而不要屈服于乐观的预测和对遥远未来的预测。

4.重点

西蒙斯和他的同事所取得的成就可能表明,市场上的低效率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多。实际上,对于投资者而言,低效率和机会可能比通常所设想的要少。就其所有技能而言,该公司仅从其仅超过50%的交易中获利,这表明试图击败市场有多么艰巨。

建议:选择自己的位置,仅在自己具有竞争优势的领域进行投资,这可能是由于其独特的行业专业知识所致。

5.保持谦虚

文艺复兴时期的经验教训是,影响金融市场和个人投资的因素和变量比大多数人意识到或推论的更多。投资者倾向于关注最基本的因素,例如收益,利率或空头比率,但是遗漏了许多因素,也许是它们的整个维度。

Simons的团队比大多数人意识到更多重要的因素,以及影响股价和其他投资的被忽略的数学关系。这有点像蜜蜂如何在花朵中看到各种各样的颜色,当人们盯着同一植物群时,彩虹会被人们忽略。

6.相信你的团队

Simons也发展了一种激进的管理风格。他雇用了有才华的人才,而不必担心他们会在他的公司任职。他相信他会为他们找到有用的作用。同样重要的是,西蒙斯(Simons)创建了一种协作文化,员工可以共享项目。与大多数技术公司不同,即使是初级员工也可以看到并改进公司的密码。而且,他为员工提供了丰厚的报酬,甚至奖励那些干得平凡而又重要的工作,例如确保公司数据没有错误的员工。

对员工的奖励和尊重,即使是那些专注于对公司运营至关重要的低利润工作的员工,也能确保他们坚持并继续提高回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学习对冲基金明星吉姆·西蒙斯的成功与失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