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壤之别的能源ETF

今日ETF:天壤之别的能源ETF

(一)

投资再生能源板块的ETF今年表现卓越,以Invesco Solar ETF(TAN)为首的太阳能ETF更是技压群雄,在所有非杠杆ETF中回报最高,目前已超过55%。其余几只表现较好的再生能源ETF回报率也相当可观,至今为止均超过30%。

(二)

同属能源业的原油产业表现则一落千丈,无论是上游的开采业还是中游的服务业,回报率均为负。以以下ETF为例,全球最大的原油开采业ETF SPDR S&P Oil & Gas Exploration & Production ETF(XOP)年初至今回报率为-25%,而原油服务业ETF SPDR S&P Oil & Gas Equipment & Services ETF(XES)的回报率则是-28%。总而言之,所有与原油有关的投资回报率几乎都是负,表现最差的系一只买涨的3倍杠杆ETF,Direxion Daily S&P Oil & Gas Exploration & Production Bull 3X Shares(GUSH),年初至今的跌幅近70%。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天壤之别的能源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