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一代ETF

今日ETF:千禧一代ETF

(一)

千禧一代是指生于1980年至2000年之间的人群,他们十多年前踏入社会、崭露头角,目前开始逐步奔向不惑之年。千禧一代以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首要力量、主导全球消费趋势的主力军,不管前辈们愿不愿意承认,未来是属于千禧一代的。

Global X Millennials Thematic ETF(MILN)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只以千禧一代为主题的ETF,它专注于投资将获益于千禧一代成长和发展的美国企业。这些企业类别广泛,包括:社交媒 体、娱乐、餐饮、服装、医疗、旅行、教育、就业、住房、家庭用品、及金融服务。换句话说,相当一部分产业将调整运作模式,提供围绕着千禧一代的一系列服务 和商品。

(二)

  •  数据截至于2019年06月17日

MILN前十大成份股

  • 数据截至于2019年06月17日

年初至今表现

  • 年初至今表现:MILN 25.88%,SPY(标普500) 15.79%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千禧一代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