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ETF

今日ETF:网络安全ETF

(一)

网络安全在全球化的互联网时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区域,大多数企业、政府机关和公共服务机构每天都遭到黑客的攻击,系统数据被破坏、更改、泄露,甚至陷入崩溃。

美国有两只专门追踪网络安全企业的ETF,ETFMG Prime Cyber Security ETF(HACK)和First Trust NASDAQ CTA Cybersecurity ETF(CIBR),它们的区别在于追踪的标的指数编制方式不一样,因此投资回报大有差异。

HACK追踪的ISE Cyber Security Index标的指数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软件和硬件制造商,另一个是服务商,各占一半权重。在各自的一半权重中,每只成分股的比例都是相同的。CIBR追 踪的NASDAQ CTA Cybersecurity Index是以软件公司为主,但是也包含了部分航空和国防工业企业。这个指数的编制方式是按成分股的流动性为主,流动性越高权重比例就越大。

(二)

HACK和CIBR持有的前十大成份股比例:

由于HACK和CIBR各自持有的成分股权重比例不一样,回报率也大不相同。年初至今的回报率CIBR胜于HACK,但是过去12个月的回报率HACK却又高于CIBR。

年初至今回报率

  • HACK回报率:17.51%;CIBR回报率:19.26%

12个月回报率

  • HACK回报率:15.69%;CIBR回报率:12.26%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网络安全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