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数字货币ETF

2019年初至今,投资加密货币收益丰盛,其中最大的比特币一路飙升,从1月初的3705美元 一枚上涨至5月16日的8168美元一枚,涨幅过120%。比特币的涨幅主要从四月开始,在一个半月里将近翻了一倍,从月初的4119美元涨至8168美 元。其它的加密货币如以太币、莱特币和柚子币年初至今的涨幅也都过100%。加密货币经过一年多的低迷后再次集体爆发,又一次激起了投币者对加密货币的积 极情绪,将2018年的切肤之痛抛之脑后。

所有考虑投资加密货币的人必须首先 了解2018年惨痛的教训。这个血淋淋的经历应该使投币者深刻地知道加密货币是一种亏损概率极高、风险极大的投资,大部分投币者是血本无归,而赚的盆满钵 满的人没有几个,就连投资大鳄孙正义在投资比特币上也损失了几亿美元。市场上对加密货币这一轮的上涨原因众说纷纭,很难定论,投币者无论如何不能掉以轻 心,不了解的人最好不要轻易涉足。

比特币年初至今表现

ETF也被卷入加密货币的狂热中,5月9日,美国知名的大宗商品ETF发行商United States Commodity Funds LLC(USCF)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了申请书,申请发行一只追踪加密货币的ETF,USCF Crescent Crypto Index Fund(XBET)。XBET的招股说明书显示,这只ETF将投资比特币和以太币,获批准后将挂牌纽约交易所,投币者可在交易时间内像股票一样交易。除 了XBET,美国证监会还在审核另外两家ETF发行商提交的加密货币ETF申请,投资者预期今年或明年证监会有望批准追踪加密货币的ETF。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加密数字货币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