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app快捷下单功能

你知道吗,老虎证券APP里隐藏着很多“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的小功能。比如,快捷下单功能,可以在快速变动的行情中,帮你更快的抢占市场先机,不要小看这个功能,关键时刻可以力挽狂澜!

操作很简单,点击价格或者长摁交易键召唤出快捷下单页面,快速输入下单选项(这个只能靠手速了),选择买入、卖出,下单完成。

重复

应对变化莫测的股市,早一秒下单会让你抓住更好的价格,一秒钟股价可能翻倍也可能腰斩。股价要变起脸来,比川剧变脸还夸张,举几个最近的例子微微震慑你一下。

最近上市的新股,有几只上市当天走势有些“浮夸”,趣头条上市当天发生了5次熔断,开盘半小时股价就涨了一倍,基本上一分钟一个价,当天最高涨了191.29%,给了投资者一个做T的机会,如果下单晚一分钟或者一秒都有可能少赚几个点,这时候就凸显了快捷下单的优势。

快捷下单用在做空上优势更明显,有些股票是因为突然事件影响股价的,比如之前好未来遭浑水做空,6月13日那天跌了9.95%,盘中10分钟之内下跌13%,这对一只一直被看好的大牛股来说,堪比晴天霹雳,但对于做空的投资者来说就是块大肥肉,快一秒下单就多赚一些。

做空有时也会出现“手慢无”借不到的状况。蔚来汽车上市两天就上演了“过山车”的剧情,招来一波做空,做空的人多了票就少了,下手晚就抢不到票,所以说快捷下单关键时刻还是很有用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app快捷下单功能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