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期权组合策略交易产品简介

产品简介

期权组合策略(Options Strategy)指的是在一个订单内将同一股票标的下不同的行权价、方向、或到期日的期权进行组合下单,组合内的单个期权的买卖方向可以相同也可以不同。期权组合下单有很高的灵活性,可以根据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预期回报、市场观点等因素进行定制,也需要投资者对期权交易有深入的理解,包括期权的定价、风险、行权策略等方面。目前老虎证券已经支持所有2-leg的期权组合,常见的2-leg策略包括Vertical, Straddle/Strangle, Calendar/Diagonal等。

基础规则

  • 账户能力:综合(保证金)账户
  • 支持美股期权(Equity + ETF),暂不支持指数期权
  • 支持限价单盘中下单,支持改单撤单
  • 下单量最大不可超过2,000 手,下单金额最大不可超过300万USD
  • 组合下单根据对应策略类型可享受下单保证金减免

 

功能入口:

期权链(底部),期权详情页(底部“组合策略”)

使用方法:

选择股票标的 -> 点击进入标的期权链-> 点击“单腿期权”-> 选择策略类型-> 选择特定组合-> 进入下单页

注意事项

  • 下单页中的预估「支出」表示您需要支付的权利金总额,预估「收入」表示您可以得到的权利金总额。
  • 期权组合下单的流通性较单腿期权更低,投资者可以通过及时盯盘改单提高成交概率。
  • 资产账户根据最优保证金规则进行动态组合匹配,请及时关注账户剩余流动性。
  • 目前资产账户中的组合目前根据最优保证金动态调整,可能与下单时候的组合不一致,预计会在Q3上线新的持仓结构,届时会以下单时的组合显示组合持仓。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期权组合策略交易产品简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