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Twitter将推出短讯功能,加入语音及视频功能

社交网络平台Twitter执行总裁马斯克(Elon Musk)表示,Twitter即将迎来大改版,或于美国时间周三(10日)推出升级的直播消息(DM)功能,所有消息将经过加密保护,他又预告不日加入语音及视频通话功能,届时Twitter用户无须提供电话号码,也能即时应用聊天。

马斯克在Twitter发文表示,最新版的Twitter应用程序将对DM功能作更大的改动。Twitter用户将能够回复对话串中的任何消息,而非只能回复最近的消息,还可以使用任何表情符号(表情符号)对消息作反应。

他又发布,加密DM功能的首个版本应该会在本周三发布,称为「DMs V1.0」,并打趣说偷窥短讯将成为一个严苛的考验,他即便想看,也不能看得到别人的DM,「有人拿着枪指住我一个头都无办法」(严峻的考验是,即使我的头上有枪,我也看不到你的DM)在加密保护下,只有发送者和接收者才能看到彼此的短讯,随着社交工具用户日利益注重私隐,加密短讯近年受到欢迎。

马克还表示,Twitter将很快加入语言和视频通话功能,这种用户方便可以与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交谈,并且无须向对方分享电话号码。

自购Twitter后,马克已多次豪言要将Twitter升级成为一个超级应用程序(Super App),从即时通讯到金融科技服务均无所不包,他曾大赞腾讯(00700)旗下的微信堪称万能,十分方便。

但要注意的是马斯克经常开「空头支票」,其所宣称的推特新功能并不总是按时推出。今年2月,他表示推特将加入一项功能,会与平台上的创作者分享广告收入,然然到了今天仍然只是闻楼台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马斯克:Twitter将推出短讯功能,加入语音及视频功能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