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利资本创办人自爆搞庞氏骗局,我不骗你们,也有别人骗你们

多媒体转载一封由名为「傲利资本」(Oli Capital)的骗子公司发出的公开信,公司负责人齐洛在信中语调尽显理直气壮,得意地承认:「没错,我真的跑路了,各位的资金已经被我用专业的团队洗干净了。」这名傲利资本创办人还大方承认,公司搞的是庞氏骗局,已经抛下妻女,和新女友跑路到东南亚,目前「生活很好,身体健康」,更称正以投资者的血汗钱发展新的生意,甚至三年以来都将之用作高档消费,大肆挥霍。

ZJJbqi

报道指出,傲利资本自称知名澳洲金融服务公司、精品投行,也有开办澳股投资课程,并推出一款名为「Oli View」的应用,标榜「专为华人定制的中文炒股软件,助力华人投资在股市乘风破浪」。该公司主要在澳洲珀斯、悉尼、墨尔本等城市招聘销售来「拉客」注资,更吹嘘其主要氢能源项目每年投资回报率高达15至24%。

并且齐洛在信中称,自己所在的国家和澳洲没有引渡条约,所有打算以及已经在诉讼的朋友不用再费心思,「只不过是让律师赚了你们的钱而已,不要再做无用功了」。齐洛还「劝导」对他有怨恨的人不要打扰其前妻和女儿,因为就算找到两母女也是什么收获都没有:「毕竟她们也只是我计划的一个棋子而已」。

Screen-Shot-2023-02-08-at-6.46.34-PM

傲利资本早于2011年起开设YouTube频道「Oli Capital」,定期上传片段教投资,订阅量近一万,上传影片逾100条。而该公司官网已删除,公众号也已于上月停止更新,被骗受害者数量及所涉金额未明。

齐洛在公开信高调承认,过去公司所有项目无论蓝筹股还是黄金,以及氢能源项目,都是「彻头彻尾的庞氏骗局」,又公然嘲讽:「记住以后不要贪高息,高息吃大亏,天上没有掉馅饼。」

他在信中又直认不讳,傲利资本发展的三年时间,他个人所有的高消费包括每日顶级套房、餐饮、娱乐,以及他伴侣的各个爱马仕,卡地亚奢侈品都是出自于投资者的辛苦付出,「这对你们某些人可能只是小小的教训,但是对一些人可能是倾家荡产」。

齐洛顺便「安慰」中招的散户称:「不要太难过,人生要往前看,我不骗你们,也有别人骗你们」,还不忘进行一番说教:「我们就是一个十几人的小金融公司,你们也不去想一想怎么可能去做那么大的项目」、「氢能源这种国家级千亿投资的项目怎么轮得到散户这区区几百万块钱。」

齐洛在最后竟大谈人生哲理,说「不经历风雨,怎么去成长」,还「踩多两脚」说:「我只不过拿你们的钱帮你们消费罢了。你们也得到了平时得不到的快乐不是吗?」他最后寄语散户:「钱只不过是过眼云烟罢了,只要人还在,钱没了还可以再赚!」「当下最好的投资就是不要瞎投资,投资自己,投资后代,加油,不要灰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傲利资本创办人自爆搞庞氏骗局,我不骗你们,也有别人骗你们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