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区块链安全公司Beosin宣布完成近2000万美元A轮战略融资

11月3日消息,区块链核心安全服务厂商Beosin宣布完成近2000万美元战略融资,投资人为知名产业方,多家老股东跟投。Beosi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安全公司,其核心业务包括智能合约安全审计,区块链项目安全风险监控、预警与阻断,被盗虚拟资产追回,KYT/AML 等「一站式」安全产品+服务解决方案,目前已为全球2000多个区块链企业服务,保护客户资产高达5000多亿美元。新资金将用于区块链安全新技术研发,生态建设和全球市场布局。

Beosin-logo-black-1024x641

Beosin 的顶级形式化验证专家向我们说道:「经过多年大量合约安全审计实战积累出的智能合约安全问题库和可重用的智能合约安全属性不变量以及高路径覆盖率的自动化检测、测试、验证混合机器引擎是保证安全审计质量的关键,Beosin 在这方面非常具有经验。同时,研究团队采用形式化验证,模糊测试等多重技术作为核心技术,研发了面向智能合约的高度自动化的安全检测工具VaaS,其工具的自动化检测精度高达97%,可以一键式自动检测智能合约的几百种安全问题。」

在项目上线运营阶段,Beosin 公司推出的Beosin EagleEye 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可以7*24小时实时监控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这款产品基于AI 技术,结合开源信息,实现对合约风险发现预警、交易风险实时感知、项目风险安全评估,辅助用户构建全方位安全监管能力,可以为各类项目提供实时风险预警,通过自动检测合约安全状态,监控链上运行状态、实时交易行为,自动识别异常交易,全面评估项目安全运行状态。

同时,Beosin EagleEye 结合链上链下的实时数据分析,及时发现区块链项目运营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并提前预警和实时阻断。对大额转账、闪电贷、管理权限变更、滑点等10几种异常风险交易向订阅用户发送实时预警。能够对黑客攻击,诈骗、跑路等安全问题起到预防作用。目前已经有2500多个项目使用Beosin EagleEye 进行安全监控。

Beosin-KYT 虚拟资产反洗钱及调查合规系统,依托10多亿的地址标签和黑地址库进行的区块链大数据分析技术和先进的AI 技术,打造的虚拟货币追踪和反洗钱系统,能帮助VASP 建设KYT(Know Your Transactions)及持续性风险评估的能力,目前已经为全球多个客户提供服务,使其符合反洗钱监管要求。

Beosin-Trace 为全球多个客户提供被盗后的资金追踪和协助调查服务,在其帮助下,已成功帮客户追回数亿美元被盗资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知名区块链安全公司Beosin宣布完成近2000万美元A轮战略融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