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86年以来,富时全股年内跌幅与日历年回报图

与标准普尔 500 指数类似,英国股票市场的富时全股票指数在最近几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也产生了正的年终回报,尽管年内跌幅为负。下图显示了从 1986 年到 2022 年迄今为止,富时全股指数的年内最高跌幅与年末日历回报:

FTSE-All-Share-Index-Intra-year-decline-vs.-Calendar-Year-Returns-from-1986-to-2022-YTD

注:富时全股指数由英国市场的富时 100、富时 250 和富时小型股指数组成

这个灰色条显示了 FTSE All-Share 的年终回报,但红点和数字显示了从峰值到谷底的年内最大跌幅。36年中有8年的年内下降幅度超过 20%,因此不到四分之一。

关键的一点是,市场的波动是一个特征,而不是一个错误。市场永远不会一直朝着一个方向发展。当股票在当前的熊市中下跌时,重要的是要保持冷静,不要做出轻率的决定来做出反应。

相关ETF:

  • iShares MSCI英国指数(EWU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自1986年以来,富时全股年内跌幅与日历年回报图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